月灰

约稿中,可以私信w透明话废。主产明日方舟,舰c粮。各种新番坑都待着。基本只会画可爱小女孩。常用站点:半次元,p站=11144256,@月灰
weibo@月灰灰灰灰,欢迎大家来微博玩呀ovo~

是朋友家@朝歌 的孩子星见有羽~文字设转哒
文字介绍(部分):
嗨嘿~~对面的人你好哦?吓到了吗,吓到了吧,居然能在你手机出现而且还长得这么可爱的幽灵,还是第一次看见吧!那先来自我介绍!我是星见有羽……咦,这么快就想赶我走吗?呜呜,主人你真是太残酷了……
只要你能够把杀掉我的凶手找出来,那我就会安心离开哦。这个表情……哼哼,主人,请务必帮我达成这个要求哟,拜托你啦~~人家什么都会做的……脱掉衣服也好,变成36D也好!

评论

热度(4)